close
禮拜六早上跟媽媽去菜市場買菜
買內衣
逛菜市場
然後去找小喬跟宜巧
然後因為沒有訂位
所以客滿的栗子咖啡我們只好說再見
所以只好來去甜在心
但是也是客滿就是了
哈哈

然後就等了一下
終於換進去了!

然後就吃吃喝喝
聊聊天
小喬的超級短髮真是帥氣極了阿!
要一路順風阿!


----

然後就回家休息一下
然後就去印筆記本
然後印完以後就去學校找淋雨

窩在創產裡面打一下電腦
跟jojo聊一下
然後終於等到去看醫生回來的淋雨
然後又只能稍微的聊了一下
然後去看看他們的東西
還有看到mika也是聊一下下

然後騎車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了正要回家的楊老先生
哈哈
真是有夠巧

然後就趕快騎著腳踏車回家
然後跳上阿萍的機車去新光看相機

我想答案呼之欲出
應該就是ricoh了啦
哈哈

然後就去逛一下超市
新光的lca居然最便宜! 只要十八元!
然後馬上就買了XD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
然後來了個搭伙的
哈哈
然後就吃吃飯
然後就跟阿萍說再見!
是說我明明這次回去都跟他依起玩
結果居然相機裡面沒有拍到!
這真是太怪了!

然後就又騎著腳踏車去自強校區看看果凍迷宮
是說如果有伴的就會很不錯
因為一堆人都在裡面約會
(是說我也有看到男男= =)

然後就又趕快去到教會!

然後就看到超級多人的少契和超級少人的青契
哈哈
然後遇到首次回來的耀輝!
還有首次回來的冠呈
然後就白木的答應了隔天的早餐

是說很想跟大家一起吃沒錯
但是結果居然是六點半吃
真的是要命阿!

然後晚上就很想聊天的看著有著好笑劉海的ruby
笑聲很熟悉
真是令人懷念阿哈阿

然後六點十分就接到了起床的電話
然後半的時候準時出現在家門口的偉士牌真是讓人說喔我想睡覺都說不出口了

然後就跟大伙(其實也才五個人啦= =)
去吃不怎麼好吃的牛肉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常去的那家!)
然後就去教會玩了一個小時的ipodtouch
然後就做禮拜了!


然後完了以後就去分班!
但是其實都在跟暘聊天
真是太久不見了
一直在聊天 哈哈

然後就去吃午餐
吃飽以後就去剪頭髮

設計師實在是不錯
免費剪劉海
然後完全沒推銷
很認真在跟我說頭髮的事情
nice!

然後就回家睡午覺

然後四點就被爸叫起來收行李
真是不太想阿

然後就到了晚餐的時刻!

然後就吃飽飽的只好踏上去台北的路(絕對不要說出回這個字!)

總之,就是這個樣子

我說了超多的然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