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念了
其實被念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我被念的很不開心
因為絕得沒道理

我本來就不是做平面
然後你又給我兩三個小時
要我生出一個好看的東西這本來就很困難了
然後又依定要花花綠綠
俗俗氣氣的
真是我都要哭了

但是我知道是我自己能力不足
所以只能氣自己的無能
真是悲哀

然後又被說工程師都可以當id了

這完全是一種污辱

如果是這樣
那幹麻要請我們來
就請他一個人就好了阿

我完全認同工程師的能力
好的沒話說

可是這句話也太過份了阿

但是
還是一樣
因為我弱
所以我無話可說
真悶

所以下班的時候一句話都不想說

然後去買相機
拿著五十滴的時候
真是心情都好起來了

隨意走進去的店家大哥好的不得了
是個開朗又好笑的人
很認真的很熱心的介紹
然後我們就東買西買
我從來都不知道買壹台相機要這麼多配備

要保護鏡 要偏光鏡 要袋子 要腳架 要保護貼 要電池 要記憶卡 還有大哥送的轉接環
加上昂貴的機身和鏡頭
我們把預算一毛都不剩下的花完了
然後還沒買閃燈!!!

真是都要哭了
但是拿著相機在手上還是心情極好

買的鏡頭是18-50的變焦鏡
光圈是2.8的

真是很不錯的一科鏡頭
回到家就開始狂拍
一直按
瞬間就來到了兩百張

好久沒有這樣玩
真是很開心
只是手很酸

然後一直在拍咩咩
他一直衝來衝去
超好笑

然後我想到明天還有很多事情就覺得不耐煩阿

-----
我覺得某人真的是不太喜歡我
總覺得都會一直去打小報告的感覺
真是令人不舒服
但是我卻又莫可奈何阿


人生
------

算了算了
還是積極努力的過生活
瘋狂的玩相機

只是
今天買了以後才發現
六萬元其實很少
瞬間就不見了

我哪時候才能有依台自己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