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餐在台大後門
沒時間好好查依下地址
只抄了地址
然後隱約記得fb上的留言
就出發了

遲到了半小時吧
真是不好意思阿哈哈

然後第一個話題居然是明星臉
真是太奇妙了
原來大家都有像誰誰誰
像陳柏霖真是莫大的榮幸
不過神韻還真是有點像

然後我的就很快被講出來了

真是不懂像在哪阿!

然後就是分享一下最印象深刻的聖誕節
每個人都的都不太一樣
我就都只記得去報佳音的事情了

------
一起吃飯真是個不錯的事情
就算只是一直聽也覺得很有趣阿
-----

今天老闆說
你要不要去大陸出差
整個大傻眼
因為去是Ok
只是不想要再聖誕節阿!

我還是想在台灣過聖誕節阿!

是說我剛剛發現我室友說他想要在家裡考雞
那所以我們是不是就不能在我們家吃火鍋了阿!

看來要提早到冬至那天了阿!
那就提早在冬至的時候來我家吃火鍋好了!



我家傻貓非常可愛的躲在傘下

----

最近彷彿又從低落的世界走出來了
回到正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