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最後
發現下禮拜我要去大陸出差

真是來的很快
快的很突然
就是今天詢問你
明天就決定要去
然後兩天後就要出發

只是禮拜五當M先生說出他很想去出差的時候
我有一種自己是Prada裡面的andy 被emily指責的感覺
就是好像是自己搶了原本屬於他的東西的感覺阿


不過
從來沒有這樣出國過
算是一個訓練吧

訓練不是跟團的出國

莫非這是上帝安排讓我去美國之前不要亂七八糟媽
哈哈

總之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希望去的時候一切都順利

-----
禮拜五去小組
去羊皮小家
很夢幻的一個家阿
雖然才住了三個月
但卻很有家的感覺了
很溫馨阿

-----

然後禮拜六睡到自然醒
由於毫無行程
所以就一整天都在家裡
也懶得吃

所以整天就吃了一碗肉燥飯和一碗魚湯

我想我媽聽到應該會說
怎麼會懶成這樣

不過就是有這麼懶阿
哈哈

----
然後禮拜天一樣睡到自然醒
然後下午去做禮拜
然後去了政大書城悠悠哉哉的看了書

其中一本寫到
三十歲之前不要一心想著存錢
存來存去也存不成大錢的
把財富變成回憶留在世界各地

我覺得超級有道理的!

然後又換去誠品
一走進去就遇到米奇和另外一個在福隆認識的人
哈哈
真是好巧
雖然有一點尷尬
因為不太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能遇到我就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了阿!!!

然後就又看看書
然後悠悠哉哉的等點點來
然後就看到了阿衝
馬上來了個擁抱
真是好害羞
哈哈阿

然後然後就去吃五克啦!

蔡弟弟看起來其實沒有什麼變化
不過軍人的生活實在是有點好笑
就是小小的事情都可以好笑
真是不容易

那家麻辣火鍋還滿好吃的
肉很不錯
冰很好吃
芝麻口味真是啵棒

就像點點說的
完全就是全新組合

不過還是很吵鬧的吃完一餐了
哈哈

-----

這個周末就這樣過完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跟打殭屍
相當的無意義
哈哈

----

下禮拜二到四要離開台灣了
希望一切都平安又順利

在這個聖誕的季節
希望大家都快樂

想要過充實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