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瘋狂的來到了終點,
好多事情發生。

1.去認識不到半年的人家裡度了四天的假,
2.毫無準備的去考了dsh,
3.飛去了倫敦過了幸福快樂的十天,
只有四小時的睡眠再度跳上了三個多小時的火車去考試,
4.考了半天的術科以後,
5.面對地獄一般的dsh口說考試,
飛快的知道了結果來到了地獄,
再度跳上火車回到了柏林,
6.不願面對現實的賴在別人的家裡,
吃飽睡飽喝飽,
再滿足的回到現實裡。

7.今天去上了課,
新的班級,
沒有興趣認識新朋友,
只是跟舊同學見面,
見到了mathias有種想哭的感覺,
有好多想跟老師分享,
不過卻只能告訴他dsh的事情。


針對考試,
我想雖然結果很殘酷,
不過卻很實際,
因為它的確是一針見血,
或許這並不是我最想要的,
於是我的動機不全,
我的確是德文不好,
所以他殘忍的說出du kannst nicht auf deutsch sprechen.

我只能說,
謝謝你。

我應該是要面對現實沒錯,

我想要做一個一切不確定的時候什麼都不要說的人,
於是應該要變成一個沉默的人,
但是我卻無法,
這或許是個性上的缺陷。


還好我有林世,
於是我什麼都可以說,
可以賴在他家,可以懶散的什麼都不做,只要吃喝睡就好。

在英國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很誠實,
也很放鬆,
一起瘋狂的跳舞,講話,喝,
醉了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的確是無法說中文,哈哈哈
這一切真的很好,
如果不是你們我沒有辦法自己面對這一切,

因為先打了預防針,所以這一切雖然痛卻沒有那麼難受。


打起精神,七月一號的我又會活過來了,於是明天我應該還可以再慵懶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