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曙光

詞:Tank 曲:Tank



我還在想哪個方向

才能找到希望曙光

沒有力量心情很慌

連問題都無法阻擋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 撫我傷

你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我還在想哪個方向

才能找到希望曙光

沒有力量心情很慌

連問題都無法阻擋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 撫我傷

你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I'm here

I'm here

My dear god, I'm here


我在想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 撫我傷

你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