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阿聽阿

才悄悄的發現

特質



很慢才發現



原來



我缺的

叫做自信



每次上台

都很緊張

老實說



自信不夠





看著別人說著選我的

我的很棒

沒辦法



我說不出來



看著別人很有自信的報告



很有自信的說話

很有自信



很羨慕



老是嘴硬

自以為這樣就是自信



其實好像不是



就像是



設計營的時候好了



對自己畫的圖很沒信心

一直覺得點點的很棒



但是小辛和黃子剛卻選了我的



老實說

我驚訝了



因為

我不覺得

我的有比較好



我講不出來



剛怎麼說



就是一種感覺

要怎樣增強信心



我不懂

完全不懂



盡力與否



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我盡力了



可是

似乎又可以更好



很缺



很缺





找不到自己有什麼地方可以驕傲的



突然想起那天阿琪唸著唸著就哭了

現在想起來

說很討厭我

覺得我瞧不起他

或許那個時候的我

就是這樣吧



自以為很厲害

很聰明

或許我自以為自己很好

很棒

看不到別人



等我長大了

我才悄悄的發現

原來



我並沒有那麼想

但卻給人這種感覺



該怎麼講呢



自己看的跟別人看的很不一樣



就像照相機一樣



照相出來的我

永遠和我以為的我不一樣



很不一樣



我沒有勇氣說出我覺得自己的東西很好

講完自己對別人東西的意見

卻又擔心別人覺得自己很自以為是

其實沒有

但卻害怕



因為曾經有過這樣吧



另一個問題



越權



小的時候不懂什麼叫做越權

但是每次聽到誰跟誰吵亞都會說到越權這件事情

都會說什麼

這又不是他的權力範圍中

他憑什麼插嘴

之類的



長越大

越覺得



這東西很難拿捏



不知道做到怎樣才不會侵犯別人的權力範圍

不知道話要說到怎樣才不回讓人覺得你自大

你自以為是

天知道其實自信一點也沒有





最近遇到很大的困難了吧

我想



今天聽的時候有楞了一下

因為和我所想的不太一樣





究竟真的這麼做了



就真的是理想這麼美好嗎?



不知道



好困難





很困難



給我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