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the only kiss, the love I have ever known





-----------------------------------------------------

莫名的養成了看完喜歡的電影



就寫心得的習慣





---------------------------------------------



存在電腦裡面很久的電影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打開

或者說我沒興趣打開



一堆的電影都這樣被我束之高閣

是這麼說吧



總之

我開了

----------------------------------------



只知道跟現在很想見你名字很類似

只知道男主角是玉木宏

其他什麼都不知道就看了



很亮

很美麗的畫面



我最喜歡這種類型的電影了

灰暗的風格

不是我的type



一切都顯的很自然的顏色

畫質好的驚人



很美麗



跟攝影扯上了邊

就讓我更有興趣了



故事內容

找大綱就有了



我很喜歡靜流很直接的個性

很可愛

很真

他說



我要讓我喜歡的人喜歡的人喜歡我

看起來很饒舌



他一直說

你一定會後悔的



哈哈



莫名的天真

很自在

很棒





誠人

聲音不太會演戲

表情好很多

如果光聽聲音

覺得很沒有感情



也算很直接的人吧

不一樣的直接



或許是電影的關係

或許是日本人喜歡純愛系列也說不定

沒有台灣的灑狗血

拖拖拉拉



我喜歡這樣乾乾脆脆

直接的故事



雖然靜流死了這件事讓我傻眼了

我沒想到這個作者熱愛讓女主角掛掉





最後的攝影展就像我們能夠想像的那樣

一張一張



最後接到接吻那一張照片上



他的照片裡面的誠人

都很真

很自然



很喜歡他們兩個一起拍照的樣子

很美的畫面

兩個人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一起進暗房洗照片

喔好棒



整個很想要學習暗房技術了



誠人的房間也很喜歡

貼滿了照片

說整齊也不是

就是讓人喜歡的樣子





---------------------------------



女主角叫做宮崎葵

很可愛

眼睛好大



-----------------------------------



總之

是我喜歡的小品



淡淡的



又是淡淡的



下次來看個濃一點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