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看電影看到起雞皮疙瘩的



但是

真的起了



演完的那一刻





想再看一次



阿信唱的歌

一直放



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是感動嗎?

我想是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打心得了



余守恆 張孝全

康正行 張睿家



張睿家真的演得很好



我只能這麼說



很好

很好

我完全沒辦法形容



或許有點傻

但我真的覺得

很感人

感情

真的有



很感人



畫面很藍

整個很藍

莫名的偏藍



有人說是哀傷的片



不覺得



青春

或許就是如此吧



張孝全

很閃



很多幕





很深的印象



從頭到尾「康正行」喊個沒完





「我知道你是老師指派的」



「我從來沒有自願作你的朋友」



床戲其實沒那麼重要

我真的這麼覺得



很多很多場景



空曠的椅子和操場



椅子的作用真的很奇妙

椅子

真的很孤獨



高中拍過一張圖



椅子打架的圖



真的很像

感覺很像大家都在欺負那張椅子



很真



椅子真的

很孤獨



就算兩個



我也覺得孤獨



「我怕寂寞的感覺」



很多台詞



感覺



這是一部很感情的戲



真的

很感情



我覺得感情很細膩



很微妙

小小的變化



真的



阿阿

我打不出我想的

我打不出我的感覺



很多東西不是文字可以簡單說出來的



我想



再看一次



真的



得獎了 金馬 新人獎 張睿家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