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影展

我看的最後一部



好看



彭于晏 范達音

整個就痞

頭好捲

可是好帥



從頭到尾都是西裝外套加短褲



角色很有趣

阿阿

我說不出客觀的感覺

我就是喜歡彭于晏

哈哈



阮經天 vence

跟在米迦勒之舞的感覺完全不同

接了假長髮

走假黑人路線



角色感覺沒那麼重要



都在陪彭于晏玩樂

的樣子



另外兩個女生



大煙燻裝的

有演出路邊少女的感覺

可是還是有那麼一點假假的



站在舞台上

倒是自然



韓國的女生



就是長那個樣子



走天使角色

落入凡間



故事的開頭到結尾

完全不同



就像舉手的人說的

從搞笑到魔幻



我喜歡這部戲的顏色



很多

很棒



我喜歡



不過

我還是覺得阿配樂團

跑出來是一件很難理解的事情

為什麼阿



對我來說

很突兀的東西



好看



在去看一次

我要海報

下次我也要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