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就看到電影的宣傳
因為是張孝全
所以
毫不考慮
連劇情都沒研究

我就買票了
-------------------------------

今天
去華納看了
從來就沒擔心過國片會有沒位子的時候
所以就很慵懶
的去了

----------------------------------

我起雞皮疙瘩了
當楊宗緯唱的片尾曲 多餘

就像當初看盛夏光年一樣

一整個起雞皮疙瘩

故事的背景

四個人去溪邊玩
三個人掛了
大家在乎三個人很可憐

忘記了活下來的那一個人

所以
導演
他記起了活著的那一個

他用這個故事
表達
活著的那個人

我是這麼想的


只要知道這樣的故事背景
就夠了

看的時候
就懂了

蔡子涵 或陳柏宇 都好
張孝全演得很好
這之中的轉換
過程

那種情緒的轉換很微妙


女生是新人
很特別


畫面的顏色
很美
綠綠的


很多景深的運用

故事沒有明確的開始跟結束

就像是大家說的
淡淡的
但是很深刻

不用什麼甜蜜的結尾
一清二楚的說完故事

"蔡子涵,要勇敢。"

雖然我打完心得了

但是我還在那個情景中
還在那個畫面裡面的感覺

震到了
真的


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