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要來寫寫這個人

我覺得他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建築系真是一個幸福的系
有一個很幽默的系主任
看看我們的

(唉)

他實在是很好笑
這應該我到目前上建築概論最有趣的一堂吧
實在很有趣的人
講的話很好笑

傳神的很好笑

我最佩服這種講笑話但是卻不會自己校的人
不過也有可能是他其實是心裡很沈重的說出這些話
只不過我們一直哈哈笑

今天講的是世界遺址
內容被他講的讓人覺得很生動

如果每堂課都這樣
那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會清醒的上完整堂課吧
哈哈


我好想要這樣的系主任阿


想想我們的

居然要實行咖啡計畫了

大家拭目以待阿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