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甲回 到台南了
莒光號真是慢慢慢慢慢阿

-------

接續上一個遊記
從雲林搭上車
到了大甲已經是四點快五點了

下車就感受到大甲的風

馬上把外套給穿上

許RU包的很好的出現
以及他期待著夢幻的七七
但是很抱歉讓她失望了

夢幻的照片應該不是我XDD


然後就到了RU家

有種溫馨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很多木頭
還有燈光的關係


如果說MIKA家是走飯店路線
那RURU家就是走民宿路線

木工師傅的手真是很巧妙
木頭的好好

害我也想把我的房間弄成木頭的了


感謝RURU出讓他的床給我睡!

真是睡得很滿足

洗澡也洗得很愉快
那個高高的蓮蓬頭真的很好用!


睡飽飽的起床
出發去台中!

路上大概是巨業的車太爛太晃又太貴
讓我一路搖 的頭暈腦脹的

下車又從精誠一街開始往24街走

真是瘋了!

還好有7-11的保健食品以及林勾勾愛用的果凍補充包
讓我活了過來
以及很強壯的RURU!

LOMO的大使館真是跟我想像中完全不同
以為是一間美輪美奐
東西多到爆炸的地方

但其實是一個小小的店面
有著不多的東西

但是還是滿可愛的
畢竟都是LOMO


LCA+的盒子美麗的不得了
害我好想買

樓上的LOMO大牆其實有點空
但是書架裡滿滿的書居然都是不用錢可以帶回家的

整個就是挖到寶!

很開心的帶了很多本回家

然後買了底片!
獲得了LOMOGRAPHY的卡!

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就健健康康的跑去吃了牛肉麵
還真是滿好吃的
牛肉很多又很好吃!


然後就跳上公車去國美館

天氣很好
但是展的東西還 好

哈哈

然後就搭上小黃
可憐的小黃司機一直在跟我們埋怨他今天只賺了不到300
而載我們只賺了60

我們真是很抱歉
台灣的經濟不景氣真是令人感到萬分的難過

然後就到了20號倉庫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看
但是有人在那個咖啡廳喝茶倒是讓許RU拍了很多張照
有點好笑

如果還有藝術家駐在那就好了
應該會好看很多!

然後就跳上慢慢的電車回大甲

路邊的陽春麵和臭豆腐還滿不錯的
我這趟旅行把一年份的臭豆腐給吃完了

大甲最熱鬧的街叫做蔣公路
而外埔有一條路叫做大馬路

真是酷斃了!

晚上看著波麗士大人真是緊張極了
一整個很刺激
很害怕的一直看

今天去了陶土的工廠
老闆娘是個好人
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解釋
還泡茶弄水果給我們吃

感謝RURU的款待
以及RU爸媽的招待和一堆的伴手禮
真是感謝極了!


----

回到台南
就是回到了正常生活

就是要回到有畢設的壓力裡了

阿阿

台南阿
壓力阿
親愛的家阿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