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葉幽去了a room
風格一樣的溫暖
名片比以前好看
紅茶歐雷一樣的好喝

聊阿聊的
原來台北跟台南的那種影印店都一樣爛
不管是兩天前拿去還是兩個禮拜前拿去
結果都是一樣還沒印
真是令人氣憤

---
回到家洗個澡就接到電話
喔我快到了

這豈不是跟我堂弟一樣的招數媽

理論上我應該要換套衣服
但是
老朋友就算了吧
反正認識的時候我就是這個樣子了
換件衣服也還是我

一樣很白很瘦= =
一樣是在等食物的時候很無聊才想到我
謝謝你喔

好像最近聊來聊去的台詞都相同

都是
最近好嗎
你下巴怎麼一回事
老了阿
之類的問話

我媽說
他就是很像女生的那一個嗎?

媽你的記憶力很好
就是他

------

下午的班會非常的要人命

搬了三回合的豆腐
據說是200個
所以我們搬了600個

我們真是太強壯了
二頭肌勢必是越來越強大了

真是快被豆腐給打倒了

----

下禮拜真是一個未知數
最好陶引禮拜一就要我們去拿模型
然後禮拜二拿去請木雕師傅做剩下的
然後晚上去補豆腐
然後禮拜三就可以拿到木雕師傅的東西
然後晚上幫學弟代班
然後禮拜四就去剪頭髮
然後晚上繼續補豆腐
然後禮拜五就可以拍模型的照片
然後晚上去打球
這樣就太完美了!

拜託拜託
請照著我的計畫跑!

這樣我們就什麼都來得及啊!

-----

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但是馬上就要脫離大學生活了
如果可以

我大一根本就應該去參加啦啦隊啊!
最近看到啦啦隊在練習
超級青春!


如果時間重來

我一定要去參加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