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t.jpg
硬是不想寫出那三個關鍵字
因為不想被google到
因為覺得被評論的感覺壓力很大

---
圖片是我們的畢設
最後的最後
在展覽結束後的幾天

放上慢食考的照片
這不是酷卡的版本
這是我個人喜愛的版本

----

好吧
老實說
我很愛唱反調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每一次的投票結果其實都是不用投就知道了
因為每次投都知道我親愛的組員們會選哪一個
而我只是不想要讓投票這麼快結束XD
你們兩個不要來打我!

-----
徹徹底底的讓我寫寫這個畢設的開頭到結尾

開頭其實是個莫名其妙的
因為我們在傅家小館吃飯
然後就無聊說到我們吃飯都很快
那乾脆設計一套讓人慢慢吃得好了

其實完全就是隨便說說
然後就寫下來
繼續討論其他的主題

然後跟曾老討論的時候
曾老說: 那就做這個好了

然後我們才開始去研究慢食 慢活

然後才發現

慢活的世界比我們想的還要大很多
隨著不斷的研究這個主題
我們三個應該可以用沉醉來形容
很喜歡這個主題
也渴望成為慢活的人

然後就開始進入了無限發想

一開始是一直在功能導向裡打轉
但是經過了胡老的點醒以及發表

開始往情境的方向去走

而這個時候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應該說這永遠都在發生)
當你往感性的走 老師就說你為什麼不功能化
當你往理性的走 老師就說你們怎麼不感性一點

所以
我們就找了方老
而酷炫如他的給了我們一些建議
不管是在想法還是在材質上的運用

我覺得方老應該是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繼續往前走下去

當然
中間也跟校外老師們討論
而這樣的討論當然是愉快的也是有用的

而在*一代中遇到了給過我們意見的校外老師
令人真是緊張不已
希望自己做出來的是可以讓他不感到失望的

美麗的casaandra(很明顯我在亂拼)生完了小孩
依舊是美麗動人阿


總而言之
在這個過程中
我總是不斷的在想
這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真理是越辯越明這句話真是很有道理

隨著每一次發表和每一次的討論
其實腦中的想法的的確確是有更清晰
而四天的瘋狂解說
更是讓我講到可以把整個故是用非常濃縮的方法講出來

而講解給外國人聽也扎扎實實是一個挑戰
還好我們有一個英文高手許露比
聽過他的解說我自己都有恍然大悟的感覺XD

所以講解給bryon先生聽的時候
就比較不緊張
而bryon不知道是做為老師總是特別的有耐心
還是習慣了我破爛的英文
一邊聽我解說還要一邊教我單字
node 跟poem這兩個字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了阿!!!
謝謝你說了nice!

可愛依舊的渡邊老師
相機依舊是對焦在他的肚子上 (就跟對焦在北安老師的肚子上一樣的道理)
他說了interesting真是讓我們興奮不已

也有一個人在聽完了解說以後說他會去買我們的畢刊!
當下都有種感動到要落淚的感覺了!



所以
在此要謝謝每一個看過我們的作品並給了我們意見的人
謝謝你們喜歡他
謝謝你們給我們意見
謝謝做了26年陶瓷的大師給了我們意見
謝謝你們給了各樣的看法
謝謝每一個來看展的好朋友們
謝謝每一個聽解說的觀眾
謝謝我兩個偉大的組員
當我到處在玩樂的時候你們總是努力不懈的解說

無論如何謝謝每一個幫助我們的老師和同學

謝謝謝謝

----
慢食考的故事開頭和結尾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而作品的解說就等有人想聽再來說吧
----

然後就要來說說*一代的感想了

第四年去了
每一年的感覺都是好累

自己參展跟看展的感覺也截然不同

在未開展之前踏入
在閉館前被警衛盃盃趕出去

看著大家都穿著黑衣服
活像是黑道幫派的集會

那種感覺其實很奇妙

雖然我們的展場被做得很粗糙
但是斜斜的門口還是達到了讓人不小心就走進來的目的

從上面空拍展場的感覺讓人感動不已

雖然來不及參與從0開始和回歸到0的展場
但是參與了半夜搬貨的這一個部分
和萊卡小姐不太熟
所以照片都非常的動感

如果到時候真的看到了99拍的紀錄片
我覺得會感動到哭

今年其實比起往年更加不認真的看展

無法專心在產品上
只認真的看了別人的展場和畢刊
或許是因為真的參與了
所以重點反而都放到了其他的地方

不過就像過去的毛病一樣
我們的造型能力依舊是不如其他學校
這是很明顯的

但是我其實還滿喜歡我們的主題的
因為每一組的風格都不一樣
但其實都跟主題有扣到

得了一個銀獎的輪椅真是good job
沒得獎的72小時其實也很不錯
以水擋水的概念我自己也很喜歡
其實真的要仔細去聽大家的講解才會發現眼睛所看到的實在是太少了

或許是因為自己是一份子
所以又很偏頗了XD


總之
結束了阿這一切

謝謝大家
也謝謝你們的禮物(雖然我們組因為食物太多被路過的人說是供桌讓我哀傷了一下)

----
畢設的事情就到這裡吧

現在開始是屋頂音樂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