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了兩家
風格大不同

總之
誰要我
我就去哪啦
哈哈

-----

一回來就看到論壇上
真是令人不舒服

完全就是一個賴帳心態
大家還如此認真的在對待他的回應

說老實話
不就是不想付錢嗎?

假設我們今天說
好你不要付
那是不是就沒有後面這些事情了

講的一副義正嚴詞的樣子
其實立足點就是錯的
有什麼好講的阿
無聊

真是很可笑

就像是打工的時候遇到的那些人一樣
跟你講了半天
說你不懂人情世故
不知道什麼叫做變通
只會墨守成規

要不是要保持禮貌

我實在是很想告訴他們

規則變通不是用在這種時候
你們說了半天只是希望規則通融你一個人罷了
那個不叫做變通

那個叫做姑息

真是很可笑


總之
我覺這件事真是讓人看了就火大
好討厭的傢伙

----

住在台大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夜晚坐在腳踏車上
在台大校園裡晃來晃去
真是很愉快

很高級的計中
很不錯的宿舍

唉呀呀

念台大真是一個幸福阿

感謝葉幽的招待!

----


提一下今天混亂的行程

總之早上七點就起床
七點半就去坐公車
然後找到non solo以後九點就面試
然後十點多結束就跑去北美

喔米羅的畫真是太動人了
雖然只有兩幅
但是都很震撼
感動的眼淚都要掉了阿我

然後12點半跟點點會合
千辛萬苦的找到了weis
而這個時候叫做一點半
所以只買了蔥抓餅然後就蹲在大樓前面吃
超可憐
兩點上樓去面試

然後三點多結束以後馬上直奔公車
然後直奔捷運
跳下捷運的時候是三點五十六
為了趕上四點六分的高鐵
我們完全就是馬不停蹄的一直跑

結果順利趕上了!

然後在五點50的時候到達台南
之後就是跳上一直遇到紅燈的接駁車
所以
到學校的時候其實應該是快七點了


很忙碌又很餓的一天

-----

晚上的送舊莫名的上了台
也沒講什麼
因為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大概是其他人太感性了
賴可整個講話的聲音高到一個極致的狀態
我遠遠的無法判斷出他是否有掉眼淚
但是還滿感人的就是
然後後來我們就把場面變成了酒吧系排的送舊了XD

然後就是埋時空膠囊
真是有趣
2019年的6月8號
約定好的日子阿

----

好像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