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宜蘭
坐著真的motorcycle
相信大家都聽過bryon說的
什麼才是motorcycle吧


非常酷炫
非常刺激
手非常之酸
離地非常之遠
風非常之大
眼鏡跟口罩還有安全帽都快要飛走了

很怕死的死命想要抓引擎蓋
但是這時候才發現
我平常引以為傲的手一點都不夠長
真是要命

坐到了兩台

一台叫做街車
一台叫做仿賽車

該怎麼說呢
街車坐起來比較舒服
但是司機讓我很不安心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坐
然後一直狂超車
然後轉彎就像大家想的那樣
非常刺激
不過比起來當然還是超車可怕一點

因為我們在北宜公路阿


然後仿賽車比較不那麼好坐
人會一直滑動
可是司機實在是很不賴
謝謝拉夫先生
整個就讓人覺得很放心
超車也是非常的讓人放鬆阿
真是謝謝你了


所以比較起來
仿賽車比較有趣一點
哈哈
至少我的手可以緊抓著引擎蓋阿


然後中餐非常的大餐
好像是有十二道菜的海產店
席開了16桌的盛況
就好像是去了一場喜酒一般阿
還滿不錯吃的阿
哈哈


然後就是去大合照
然後就回程

因為要避開海洋音樂祭的大塞車
所以我們又走了北宜
大概是有了早上的訓練
下午一整個人就放很輕鬆阿

然後在一個叫做天空的地方待了很久

北宜的motorcycle遠比我想像的要多太多了
滿街都是
然後酷炫的要命
他們見面還會打個招呼
就算不認識

就好像公車司機也會互相打招呼一樣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總之

我的motorcycle初體驗大概就是這樣啦

最後很抱歉我提前撤退了
很抱歉的掃了興
我其實不是很累
只是因為在那裏浪費太多時間了
如果可以馬上決定馬上出發
那我就不會累積這麼多的浪費感了阿

很抱歉
但謝謝你邀請我去阿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