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天氣不怎麼好
而我呢?

well,
還沒有正式打入同事們的世界
雖然我姐說
就是上班好同事
下班不認識吧

但是我好像還沒有到達好同事阿

而且今天還盤腿坐在椅子上
被副總念了一下阿XDDD
真是很尷尬

然後應該是有越來越熟悉工作了吧


然後這一篇不是要寫這些
而是要說

我覺得宅有宅的好

雖然覺得這樣好像很孤僻
但是我其實好像也樂在其中
出門的花費常常都超過我的想像

不想花錢
但是又想跟同學見面
而這兩件事情又不能兩全
這真是太為難了

原來宅與不宅就在於錢跟朋友的抉擇

真是悲哀


然後大概就是這樣
又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