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是趙心要到夢幻工作去了
---

其他沒有新消息
因為本週都沒有任何的邀約

所以天天都回家吃飯
有優秀的室友和他很不錯的男朋友
兩個人在家就會煮飯
然後我就可以漁翁得利的不用幫忙只要等著吃

真是很好
----

現在又回到了隨身碟的懷抱裡
翻翻工作的本子
赫然發現我上次在隨身碟的案子裡是綠色的第一本本子
而現再已經都用到了第三本了阿

真是飛快的在使用筆和本子

但是做的事情卻還在原地打轉阿

----

最近的心情都不錯
大概是因為沒什麼不好的事情

除了算預算的時候感到伊陣心寒罷了
----

禮拜日跟子萱去了傳說中的相機街
從天亮買到天黑
d90看起來實在是很不錯
整個很誘人
除了是用sd卡
還有改對焦點有點麻煩
其他好像都沒什麼好挑的
就連賣相機的人都說Nikon的比較好
雖然他最後再我走之前還補了一句 等你來買7d阿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到了最後會離開c家
跑去Nikon了阿

-----

禮拜一二三四都過的很平凡
就是工作到六點半
然後搭公車回家

然後開始吃晚餐看電視

是說昨天的片單很不錯
有賴家王老五還有美麗翹佳人

----

然後下下禮拜要回家!
現在已經開始迫不及待了阿

好想回家!

冰箱裡面只剩下兩片魚肚 一包牛肉 和一隻冷凍超久的雞腿
水果只剩下最後一串葡萄了

難道
我要去買菜了媽?

-----

大概 就這樣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