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吳在講話
事的
日子就是這麼快
半年瞬間就要到了
沒想到半年如此的快
快的無法思考

今天才發現
原來jean也離職了
沒有很熟
但也沒有不熟
但是我卻很後知後覺的再她離開了快一個禮拜才發現
你說我誇不誇張?

覺得這是一間既熱情又冷漠的公司
或許就是台北人的樣子

總以為有人要離開就應該要辦些歡送會
有人來
就應該要辦歡迎會

就算只是短暫的相處
也總會有些許的感情


------

老闆說
工作的前三年其實就是在累積經驗
有的人選的環境可能讓他無法得到很多
但這三年很重要


嚴格說起來我其實還滿喜歡老闆的
雖然他在我總是累的要死
但是可以學到的卻的確是很多

相較之下

自己隨意的就寫下想離職
是不是太草莓了?

-----

現在的背疼痛的要命
我真的應該去睡覺了
好痛好痛的背

-----

祈禱有個好日子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