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看似很美好的禮拜四
拿到大衣
拿到蛋捲
借到書
畫完一幅油畫
跟lib的大伙(其實也才四個)去吃漢堡跳舞
然後跟曾老討論

然後
回到工作室

然後
突然就流鼻血了

就像bloody monday一樣
鼻子一直流血
嘴巴一直吐血出來

流了應該有快十分鐘吧
事態不妙
趕緊去醫院

然後急診的動作總是一點都不快

雖然我可以理解他們要先瞭解病人的情況這件事情
但是還是慢到讓我覺得受不了

如果是重大傷患
那不就因為這些慢手慢腳的傢伙而掛了嘛


然後又等了10分鐘
醫生才緩緩的出現

抽出很可怕的血塊

醫生說

你有沒有吃熱的
沒有
我都吃冷菜阿

你有沒有搬東西

我搬了書跟油畫箱

你有沒有頭低低

我要綁鞋帶阿

你有沒有運動
沒有
但是我有出車禍(這算是運動媽)

總而言之
經過了這一番折騰

我又只剩下一個鼻孔可以呼吸了

感謝點點跟ruru
幫我把工作室那可怕的血給清乾淨
還來醫院看我

真是很抱歉

唉唉

希望趕快好起來

下禮拜應該只能當天來回磨菇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