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是一部瘋狂的片子
劇情瘋狂的不得了
哈哈

雖然轉得很奇怪
不過abba整個大獲全勝

真是很好聽啊!

哈阿

大家一起看!

雖然男主角幾乎邊緣化
戲份最重的應該是007先生
然後哥林弗斯先生成了同性戀
哈哈

梅莉史翠普長頭髮真是讓我很不習慣
我好習慣他在PRADA裡面的造型阿
但是表情真是生動

喔喔
那裡的景色真是美麗到不行
不過感覺跟牛仔褲的夏天2是同一個拍攝場地的樣子
(是媽是嗎? 不知道該如何調查場景)


糟糕
現在一直想聽原聲帶!

電影原聲帶
01 Honey, Honey 甜心寶貝
02 Money, Money, Money 錢錢錢
03 Mamma Mia 媽媽咪呀
04 Dancing Queen 舞后
05 Our Last Summer 去年夏天
06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愛都給我
07 Super Trouper 超級馬戲團員
08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給我 給我 給我
09 The Name Of The Game 遊戲名稱
10 Voulez-Vous 你想嗎
11 SOS 求救信號
12 Does Your Mother Know 你的媽媽知道嗎
13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錯過
14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勝者為王
15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塵埃落定
16 Take A Chance On Me 給我個機會
17 I Have A Dream 我有個夢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