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漸漸進入軌道
漸漸了解該幹嘛
加速知道自己的不足
只好死賴著同事教我
雖然他一直說他很忙
不過還是很有愛心的過來看我做的東西

每天規律的起床搭公車
然後雖然猜不透公車
還是要去搭

然後規律的去吃飯
然後回家
然後找東西吃

今天才知道
原來只是煮個麵也可以如此不好吃

然後最不習慣的大概是變成一個ol
這件事非常的讓人不開心
明明是一個大學剛畢業的人
心理狀態一直是個學生
但實際身分卻是個在工作的人

感覺自己都老了阿

你說
這樣會有春天來的一天嗎?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老了
怎麼辦呢?


可喜的是明天要去趙心家玩

然後周末有刺激活動等我
好吧

人生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壓

喔對
我的老闆很酷
他的口頭禪是
我跟你們說一個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