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單純來自於這可怕的颱風
讓台灣連續兩天放颱風假
而台南市明天還要繼續放

儘管如此
連兩天的大與勇敢的我們家還是殺出了重圍
去了兩次家樂福
一次的採購只夠一個晚上
所以兩天的採購就是夠兩天的晚上

吃了服務態不怎樣的本店
回到家還是要再吃一頓媽媽的愛心晚餐
那我們到底為什麼要花錢去外面淋雨把自己弄得溼答答的然後又餓還要回家再吃一頓呢?

總之就是瘋瘋狂狂的一家人

所以
颱風天大家還是乖乖的待在家比較好

據說外婆家水淹了兩個台階高過了
這真是太可怕了

一次的水量足夠我們到半年還要洩洪
該說上帝的雨實在太充足還是台灣的水庫實在是太沒用?


吃吃喝喝的日子真是太愉快了
只能說明天真是不想回台北

恭喜親愛的好同學找到工作了
喔呀!
真是會成為一個高級的人了
總之

GO!


然後把我的底片白吃白吃的放在了台北
為了要快快看到我的相片
看來勢必是要把錢交給可惡的台北國了

喔對

颱風還有一件事讓我很難過
就是我兩個禮拜前就預約的剪頭髮泡湯了!
就在我半夢半醒的時候簡訊就來了
真是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阿
忍耐了超久的亂七八糟頭髮就在我的萬般期待中落空了

這下
還是得要回台北剪了

總之
這兩天大概就是在吃東西和睡覺中度過了




只是我想不通我的左手腕為什麼又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