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闆跟同事都不在
所以心情很愉快
很放鬆的做事情
哈哈

我最喜歡他們都不在
這樣我可以很自在

哈哈

然後很悠哉的把事情做好以後
就自己替自己的新電腦灌軟體
新電腦真是快的嚇嚇叫!

我第一次安裝cs3快成這個德行的
不到十分鐘就好了
整個就是飛快!
真是好想搬回家來用XD


然後又自己偷偷的遠端的安裝了realone
這樣才能聽bbc阿是不是XD


----
晚餐跟沒長草一起吃
謝謝沒長草請吃了一頓大餐!

吃了在台大附近的 樂子餐廳
是大漢堡
不過還是比cosby小一點
但是還滿好吃的

三明治反而比較不會飽

然後還點了奶昔和綜合苺果優格
比起來 還是masa的蔓越莓好喝阿!


說到masa就忍不住懷念起台南的小店們
真是想念monga
以前是不是幾乎一個禮拜吃好多次阿
沒事做就去吃那個
啤酒特調阿!

唉呀呀

台北怎麼都沒有像台南那樣的小店 是我負擔的起的呢?


總之晚餐吃的很飽
也吃的很開心
雖然那裡很吵
讓我一直要提高音量講話
有夠累的
哈哈


總之
希望楊先生(他應該是姓楊吧)能夠順利的備上!

-------

然後愉快的一天過完了
明天又是禮拜五!

本周計劃!

禮拜六去看設計師周
禮拜天早上去整骨
禮拜天下午去做禮拜
然後晚上在去誠品看個書!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