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以飛快的速度再過

---

家教的媽媽都沒打來
看來得要再找了
---

每天只能打開以啦真是令人厭煩

---

面對醜極了的作品我連說他們是作品都覺得汗顏
說是學生作業或許還更適合一點

----

可笑的三種不同風格卻要套在同一個產品上
真是可笑極了

----

想要快快找家教
然後多賺點錢
但又捨不得現在這種下班回到家可以悠悠哉哉的感覺

---

就像大姊說的

為了五斗米 腰都要折斷了

----

算了
還是講點開心的
----

晚餐煎了豬排
真是美味極了
調味好的食物真是我的好伙伴
媽媽真是了解我

----

明天要去一個不知道在哪的地方看表演
禮拜四要再度成為便宜的英文家教老師
禮拜五去研究生小組
禮拜六早上去看皮克斯
禮拜六晚上跟酸酸吃飯
禮拜日睡到自然醒
然後下午去做禮拜

----

話說我這個月發票中了四百
真是天降甘霖

----
計算過後的結果是
這個月的預算剩下兩千元
而這個月還有四個禮拜

說說我有多開心!

----

不可思議的事情總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現在只能聽著greg跟別人聊天
----

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