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睡覺前盤腿打電腦
站起來的時候腳麻掉
所以我扭到了

本以為是小問題
不過看來不是
因為我早上痛醒了

然後就只好默默的開始冰敷
熱敷
敷藥酒
等等要來貼膏藥了

請了假
窩再加里一天

如果不是扭傷腳的話就可以到處去了

在家裡跳跳跳
成為了跳跳虎
然後就莫名的變成了跳跳比
真是很厲害
可以不斷延伸出新的綽號

然後晚餐吃了火鍋

五個女生吃了一鍋
真是很厲害我們

阿琪現在跟我一樣高了!!!
我真是非常的驚嚇
怎麼會這樣!
難道我要成為最矮的那一個了阿!


還在研究怎樣才能破survival(?)的最後一關
真是困難阿!

一定要想個辦法才行!

希望明天腳會好阿!
聖誕快樂,最後五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