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已經是升大二的暑假跟阿萍點點春生還有低低的時候了
現在都已經畢業了啊!!!

----

第一次一起出遊真是令人滿心期待
-----

出發天我時間算的非常精準

跟葉幽的親愛的準時出現等待葉幽跟沒長草
首都客運飛快的把我們送到了宜蘭
似乎是只有一小時而已
真的是飛快

飄著小雨
所以本來是要騎機車的我們決定要租車

然後就租了汽車!!!

真是太幸福了
開車就不用刮風下雨不用凍的要死穿雨衣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讓葉幽的第一次上路非常的順利
很愉快
雖然我們讓他很痛苦
一直在不停的回轉迴轉迴轉
哈哈

行程大致上就是在吃東西跟開車

租車的老闆人很好
也很可愛

然後幾乎我們清單上的食物都吃了

去到了玉兔鉛筆工廠
非常的可愛
我本來以為可以手做鉛筆
想著那真是酷斃了

原來只是幫鉛筆上色
不過有了自己專屬的鉛筆還是滿開心的
哈哈

然後把大家畫的鉛筆擺在一起
看起來超像可以賣的
可愛極了啊!!!


然後就繼續吃吃喝喝
找到了在田野間的餡餅
超級好吃!又超級便宜!!!
先一人一個
然後又欲罷不能的再一人一個
哈哈哈

然後去吃臭豆腐
也很好吃
去參觀了小學
然後遇到了小問題

原來車子的大燈沒有關會導致車子沒電阿!!!

還好租車行的老闆Nice到了極致
很快的就來幫我們處理了啊!


然後就開去了羅東夜市
一路一直吃吃吃吃吃
所有有名的都吃了
吃的非常徹底

然後又買著食物回到了民宿

民宿很美麗
只是床有一點硬
這讓我傻了一下
但是老闆娘跟老闆又很可愛
老闆還泡茶跟我們聊天
整個好不錯
還開心的拿著相機幫我們拍照
哈哈

老闆說房子都是他自己設計的
很大很美麗
雖然有點貴
但是住起來實在是還滿爽的

總之
拖到了三點才去睡覺
真是相當的疲累

早上起床看到了美麗的山景
有雲霧繚繞在山邊
空氣好的沒話說

悠哉的吃完早餐就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走阿走的覺得心情極好
特別是今天的天氣又比昨天更好
回暖了真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中餐去吃了很好吃的手拌麵
好吃到讓我們都默默的買了生麵糰回來要自己煮阿
哈哈哈

然後又去了羅東夜市吃羊肉湯

悠哉悠哉的出發去傳藝
第二次去
還是很美麗
很多很熟悉的感覺
懷念起第一次去的時候五個人七嘴八舌的模樣
然後發現原來糕渣我有吃過了!!!

總之我覺得真是愉快極了

然後就出發打道回府


第一次一起出去玩真是很開心
認識這麼久所以不用客套
也不用裝什麼客氣
只要痛痛快快的玩樂
悠悠哉哉的走行程
去哪都可以其實
開心就好了啊
是不是這樣

哈哈
寫著寫著我其實還滿懷念那個餡餅的
我覺得她好好吃!

葉幽說
我們踏入了新紀元
因為我們三個都會開車
所以我們以後可以開車出去玩
哈哈

其實上路也沒什麼可怕的嘛
哈哈

總之我覺得
這樣的旅行雖然有點破了預算
不過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我想比什麼都值得!


總之
我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