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乖乖去上班

今天比昨天前天都專心了
大概是心裡越來越踏實了
----

放了假
沒有去團契
因為覺得好累
其實工作也沒有說到很累
就是專心的在ps 跟以拉之中拉鋸
不時的去問問題
幫幫忙
然後就悠悠的過完一天了

最近這兩個禮拜大概都是這個樣子

上個禮拜比較不好
因為一直很掙扎對於去美國這件事
掙扎著想去
但又掙扎著錢
掙扎著工作
又掙扎著對不起朋友
加上工作又一直被打槍
比稿又一直輸
雙重的壓力讓我覺得十分的痛苦

不過掙扎掙扎總是要過去的
於是呢

經過了一個禮拜

也不是說有踏實了多少
只是心裡想著

去吧
去吧
無論如何
就去吧
總會有解決的辦法的

不去誰知道會怎樣呢
最壞的打算就是現在這樣了阿

不過那個樂觀過頭的我好像還沒回來
可能還在兩條街之外

希望積極和樂觀的那個我
會記得找到路回來就是了

----

謝謝你的關心

原來無助茫然的不是只有我
原來說不上好也說不上不好的生活不管在哪都一樣

所以
謝謝你 : )
----

不過現在突然感到一點點惶恐
因為無聊的時候還可以打三號四號七號專線
一但真的踏出去了
能講的就只剩下好同伴跟自己了

這樣說來確實是有那嚜一點可怕
------

剛剛無聊的看著women版在討論會不會突然覺得自己怎嚜以前會喜歡這個人
發現大家都會
真是太有趣了
因為我也是
哈哈

而且不斷的這麼覺得
還好沒有
還好沒有

哈哈

這樣說起來好像很糟糕

不過呢
我是真的覺得
還好沒有

-----

最近流行說什麼 窮的只剩下錢

我覺得我是除了錢跟男友以外什麼都有(今天真是誠實的不像話了我)
所以是還滿知足的

-----

比起昨天有沒長草的愉快景美夜市
今天的晚餐是今天到期的牛奶加上麥片
和跑去買的一堆餅乾(完全被某人影響了)

一邊吃一邊看著個人趣向第七集

悠哉到一個極致

-----

於是乎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吧

本週也大概就是這樣了

-----
喔對
我那天看了一本在寫a型血的人
他說
這個血型的人從來不曾去考慮改變自己適應工作
只會考慮這個工作適不適合我
必須說
非常實在

-----

然後我的感冒似乎還沒好
他昨喉嚨轉到鼻子
現在似乎又回到喉嚨


看來明天又要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了

-----

實在是滿想念台南的大床的現在

-----

不想變成大人
只想成為積極的人
不要錯過任何可能的機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