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愉快的寫台東的心得
但是

妳知道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在阻止我去媽?

讓我絕得自己是不是很不孝
很不應該
根本不應該做出國唸書這種夢想
根本不應該去念語言學校
根本不會還錢
根本不該買相機

你不知道
我想你不知道

難道我們家沒錢這件事我是豬頭到不知道媽

難到相機是一個奢侈品我不知道媽?
我知道阿
我當然知道阿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沒有這麼做我依定會後悔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申請上學校
也不知道到底出去會多久
但是我會很努力

可是你的每一句話都像刺一樣
一隻一隻的插在我的心頭上

我很想告訴你
我不去了
這樣你滿意媽

可是這樣我滿意媽
不滿意阿

我已經做了決定
我就必須要努力下去阿
如果我真的申請上了研究所
我就會想盡辦法賺我的生活費
難道我在台北的生活你看不出來我有多努力在賺外快媽
那嚜努力的家教賺錢
看到有錢可以賺的工作就引回來

妳真的覺得我腦袋都沒在想媽

我並不想跟你吵架
也不覺得你說的有錯
只是那一切的指責都像是巴掌打在我臉上
可是我卻不能哭
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的確是很自私
沒錯
我很自私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阿

難道我不知道爸媽有多辛苦媽

--------
於是台東的事情只能等到我心情平復的那一刻再來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