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食
-----
本來沒有很有興趣
大概是因為小鎂實在是太受大家喜愛了
所以我就膩了
不過也不是他的問題
所以還是我本人奇怪性格的問題

不管怎樣
我今天看完了

----

我喜歡整部片的調性
慢慢的
淡淡的

喜歡那個咖啡店有奇怪的東西
雖然很不搭
可是就是這樣所以很搭吧

小動畫整個非常討喜
特別是小禮物變成大禮物然後變成車子開出來
整個很可愛

演薔兒的人應該是個新人吧
但是自然的很好啊!

看來如果想要自己開一間店
一定要有人去學煮咖啡跟蛋糕才行了
不然是要怎麼開始啊?

或者是開一間沒有咖啡的咖啡店
這樣應該也是可以吧


總之
我喜歡她整個淡淡的阿

看完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也想要來以物易物的感覺了!
-------

我想我應該要先把床上的衣服給拍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