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完食。
-----

畫面從開始就很近
很近
很近

非常的近

導演完全就不想用場景來說話
他只想要用動作跟演員的表情來說話

大部分的鏡頭都是人的臉占了畫面的一半以上吧

手持攝影機非常的暈眩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導演要傳達的感覺
剛剛查了一下
說每一個場景都是一鏡到底

這真的是導演瘋了
算他狠


畫面很暈眩可是很好看
我覺得切掉的部分不是不說
也是要說
只是用不同的說法

說話其實不多
不過我覺得很夠

故事講的內容感覺跟張榕容的真實好像很像
因為我早上才看到在訪問他跟潘瑋柏
我是指血緣這件事

也有些片段不能理解
有些他想說的我聽不懂
不過我好像也不是很介意

真要說

配樂在哪?

不過
我專注到忘記配樂了
這也是算導演狠吧
讓人看著畫面就忘記有沒有聲音了

題外話的話就是女生的姐姐太可怕了。

總之
鄭有傑真是個厲害的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