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今天只剩下八天了
------

飛走的日子就在眼前
昨天晚上的家庭禮拜我才真真實實的感覺到這件事情

對於大家都來祝福
我其實有尷尬的感覺

因為也不是因為了不起所以出國
也不是什麼研究所或交換生
就只是因為想要出國
於是就不要命的跟家裡借了錢出去

本來想著我今年一定要出去然後一定要申請研究所

可是轉念想一下

其實我根本也不知道到底要念什麼阿到現在為止

好像還是只能說出我不討厭
但說喜歡阿
好像也不怎麼對

遇到好久不見的人
在雜誌社工作
問她幸福嗎
他說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但是還是不錯

雖然覺得就算沒有申請到研究所就回來工作
但是其實又好像不怎麼的甘願

但是萬一不小心申請到了
結果又念的不開心
這樣豈不是更糟糕了


然後又開始想
是不是太早離開了
是不是應該要在多工作一點
讓自己更討厭工作

完全就還是一個小孩子的心態阿我


最近都宅在家裡
生活範圍連一樓都只有一天一次或是沒有

徹徹底底的就是攤在家裡

預期的事情沒有一件作完的

然後又回到了老問題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那麼想要所以才沒有那麼努力
如果是這樣
那我到底是要為什麼而努力?

或者是因為我的懶惰大過了想要所以才沒有努力

如果是前者好像容易解決一點
後者就麻煩了
是吧


於是最近就把自己放進了韓綜的世界裡
看看好笑又白吃的東西
感嘆著台灣的電視節目多麼的不用心
多麼的無趣
想著難怪我們都沒進步
但是下一秒還是拿著食物繼續看電視


是很想約
但是又怕拒絕(?)
還是是怕打擾到別人(?)


說來說去還是懶散吧其實

就說到這裡了

繼續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