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一直聞到很不好的味道,
本來不以為意,
然後後來覺得不太對勁以後開始有了該不會是有人離開了吧,
(然後還自以為是因為我sign看太多了...)

然後就在禮拜日的時候遇到了住在比較裡面的黑人,
本來聊的時候沒有談到,
只是我突然想到問他有沒有聞到,
然後他就說了他的想法!
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於是
就是這樣,
我回家以後就寫了一封信給管理員,
跟他說我聞到味道,請他派人來看看,

然後我ㄧ夜難眠....

然後禮拜一早上我還是很不安,
於是我毫不考慮的就決定今天白天絕對不回家,
還好有許同學收留我ㄧ整個下午,

然後回到宿舍以後,
遇到了黑人,
他證實了,
果然是我們想的那樣,

其實還滿心酸的,
當你離開人世的時候沒有人發現,
發現的人居然是因為聞到了味道陌生人,
突然有點害怕自己會不會這樣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了。

雖然不覺得非常的害怕,
但還是心裡感到沒有很平安,
請為我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