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片



單純因為討論完了

還有時間

就去看了



我覺得



很悶



我看到想睡覺



男主角應該是一個小喇嘛

圍繞著他



從念經開始

念經結束



小男孩很有趣

他們的生活地方也很有趣



沙漠吧我想



一年只能回家一次

春節回家

看電視

很奇妙



小喇嘛不知道怎麼形容他



雖嘴上說是為了給師父看電視

所以才搬電視回寺院

可是我總覺得他是自己想看



可是後來他卻都沒看

一直在小活佛和他自己住的地方奔跑

什麼都沒看到



最後只留下了一個空的盒子

當作紀念



可能我領悟力不夠

不太懂這部戲想表達什麼



他們演的一個什麼美什麼登的一個很偉大的人

我搞不清楚是誰



算了



我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