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阿萍網誌的影響



一直很想看



於是

我打開了



---------------------------------

開始的時候我想

天阿

這是什麼混亂的家庭



整個很莫名



不過

我又哭又笑



好可愛



第一眼看到小妹妹

我覺得



好圓的肚子

哈哈



惱人的爸爸



吸毒的爺爺



看起來比較正常的媽媽



不講話的哥哥



自殺的叔叔



這組合



很奇妙

很可愛



他們的小巴士很可愛



過程很有趣



爺爺這角色

很棒



他們在旅館

爺爺在安慰他那一段

我感動到快哭了



隔天

爺爺掛了

天知道

我一直希望那是騙人的



不過

是真的



中間的劇情發展

很酷炫



在highway

又是爺爺幫了他們一把



哥哥那一段我也很喜歡

走過去

什麼都不講

抱著他



這就是親情吧



喔天



後面的表演害我大笑了很久

雖然開場白讓人很感動





好可愛的戲



推薦的好阿 阿萍



很棒的一部片

跟著戲又是哭又是笑



沒時間思考別的事情



很棒



叔叔的角色也很有趣



害我很認真的要去查proust是誰了



馬塞爾·普魯斯特(Marcel Proust,1871年7月10日-1922年11月18日),法國意識流作家,1913

年年底出版了《追憶逝水年華》的第一部「去斯萬家那邊」(Du Côté de chez Swann),隔年又出

版第二部。普魯斯特的特色在於他精細的描寫每一個感知,每一個人物,每一個寓言,而且在他的書中

你能感覺到那流動的真實感,從他的童年開始一直追尋到青年,不管是城市,人物都有可追蹤的痕跡。

一般認為約翰·拉斯金(John Ruskin)對他的影響很大,奠定了他以直覺串流寫作思緒的基礎。



很棒的劇情



看完心情真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