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死人的鬼天氣



花了短短的半小時不到

把500公尺游完



很冷

真的



這是題外話



然後是去看



醫生

紀錄片



黑白的畫面

配的全是交響樂團的音樂



弦樂器的聲音

好可怕



醫生應該是指溫醫生



兩個小孩



不同的命運



一個很努力的要活下去

千里迢迢離開家

來到一個以為能讓自己活下去的國家

結果還是離開了



一個或許受到挫折

或許心裡有壓抑

選擇了自殺

結束生命



完全不同的



我shock了



就像畫面給人的感覺

黑黑的

模糊的(或許是我坐的太前面)

搖晃的畫面



給人很不確定的感覺



音樂給人很大的影響

每當他配上可怕的音樂



我就擔心

不知道有什麼

明明就不是鬼片



年輕的生命

或許

自己看不清



我想

活著



真的很重要



說不定我看到的完全不是這部戲要給我的



但這是我看到的





說到自殺



最近我舊家隔壁的別人的爸爸跳樓了

我醒著

看著錶

我知道

有人從三樓跳下來了



不敢看

很怕



想不懂

為什麼要自殺



小的時後我也想過

當被罵的時後就覺得

沒人愛我

我要離開

但往往只是想想就算了



跳下去的人

想的是什麼



自殺的人

想的又是什麼







活著

真的很重要



請大家好好活著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