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都推個不停
整個ptt被洗版了好幾天吧
好雷一堆
負雷也不是沒有

但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趙心*

總之我就去看了

-------------------------
我覺得茂伯實在很好笑
他跟吳念真一樣
都是罵髒話罵得很順暢
完全就不覺得是在罵髒話
感覺就是很自然的口語

恆春的樣子也很美麗

真是有點想去
喔我好想去墾丁
好想去海邊阿!!!


配角都是些大咖
代表旁邊的小羅囉也都是看過的人

那個馬念先實在很好笑
看到他就想到糯米團時候那種奇怪風格的歌
哈哈

我覺得還不錯
扣掉那個貨輪的動畫實在是有點假XD
但是想想成本就會覺得
還是滿有誠意了啦
哈哈

van演的算是中規中矩吧

印象中
很多幕他們在望著海邊的畫面
大家喝完酒
都紛紛跑去海邊
然後睡著
然後醒過來

有事沒事都去看海
真是很羨慕

其實在看的時候我很不專心
一直在想
這樣外國人看的懂媽

不過其實外國人懂不懂一點關係也沒有

雖然我覺得他們的愛情發展得很快
但是這是電影
不能希望他們兩個小時後才開始有愛情
那時候電影都結束了
是吧


最後的最後
月琴
大提琴(電子的吧我猜)
口風琴
口琴
和沙沙沙的樂器

合起來還真是滿好聽的
雖然茂伯很搶戲

但是實在是很可愛阿
哈哈

其實他充滿了台灣人的笑點
哈阿

-------------------
三首歌裡面我覺得海角七號是比較不好聽的一首
另外兩首都滿好的
雖然海角七號可能才是重點阿XD


阿阿好想去海邊


-------------------------------

最後的最後
套若妤說的

拍的很有誠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