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影展開始一個禮拜了
不過我才剛開始進入狀況

今天的第一場
一整個遲到了

進去屋妻媽黑
根本看不到位子
然後又傻傻的把15日看成15排
還闖進15排
我真是很抱歉

然後因為片子已經開始
所以就索性坐在地上就看起來了

----------

完全沒在看簡介的這一次
然後又錯過了片頭
所以一整個剛看的時候覺得很疑惑
這是在幹嘛

不過還好後面就比較懂

米力谷先生的畫都很可愛
他畫畫的樣子也很可愛
戴個紅帽子真是很適合

故事穿插著他跟導演的生活
很庫炫

很喜歡他在跟導演講話的時候
特別是那一段他說他過10點30還沒看到導演回家
他說他很擔心
很擔心
臉上就真的是很擔心很擔心
感覺他心臟都快停了
多麼可愛的一個老頭阿


然後畫貓都用很簡單的線條
感覺那隻貓明明就毛很多
可是卻用一根一根分明的線條去畫出來

很奇妙的一件事情


故事有帶到911

製片先生說
他也不知道如果沒有911
片子會往什麼方向繼續

而導演拍這個故事
也是在因緣際會下(製片先生用chance這個字,中文翻譯小姐卻說了因緣際會,翻譯真是很厲害)

所以一切都是很自然的發生的

然後他拿著自己的畫說是masterpiece
超級可愛
哈哈
我一直大笑

在教學的時候示範水墨畫
一整個架勢非常夠

後來找到姊姊
他講電話的時候只有泛淚光
不過我想心裡一定是非常的澎湃
畢竟是這麼久以後才又聽到自己姊姊的聲音

最後他們有相見
真好
長的好像


然後製片先生說
他們有跟米力谷大師(XD)回廣島
他的故鄉
米力谷先生的家世背景就跟他自己說的一樣
是貴族

感覺是證明自己說話是真的的一趟旅程



我覺得這部片還滿真切的
很真實的紀錄片

喔對

這是這個導演的第一部作品

真好真好

喔對
配樂也很好聽

----------

最近不太會寫心得
雜亂無章的

不過
我還滿喜歡這部片子的

如果依照傻子榮恩的說法
評個分
那就有85以上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