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大禮拜堂做禮拜
感覺大家唱歌聲音不大
不知道是我耳朵不好還是怎樣
真是奇怪了

------

下午是羅仁貴牧師的就任典禮
來了好多好多人
根據簽名好像是有快800人
一半是我們教會的
也就是說來了400個來賓

真是很可怕
牧師超級多
大概來了快40個

很像是一個同學會的感覺
一大堆很久沒看到的人都出現了
特地來參加這個典禮
很多已經去別的地方住
去別的教會做禮拜的人也都回來了

真是很好的感覺
好熱鬧

我們依舊是被派工作的一群
所以我們一樣去頭去尾的參加了典禮

典禮的中間
因為太多人
所以我們去坐在三樓看轉播

但是因為教會的設備太老舊
三樓四樓根本沒辦法看

一整個尷尬得不得了

據說
大禮拜堂的麥克風也是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

我私心的希望他們因為這樣尷尬又不好的狀況
決定把教會這些從來不曾更換的東西都換一換
這種緊急的東西遠比漆外牆來的重要許多

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還是沒有看到我親愛的何以琳



柯從心牧師要退任了
要回去基隆住
真是很捨不得
想想牧師剛來的時候
阿罵剛過世一年
舉辦阿罵的一週年禮拜的時候
牧師還安慰阿公
那個畫面都還在眼前

結果現在阿公已經回天家了

而柯牧師也功成身退
要回去過退休生活了

日子在過真的很快
快的讓人來不及反應

希望

柯牧師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過退休生活
等待青少契去找他玩!

希望

羅牧師能夠不要被大家的期待給壓垮
讓東門教會從老摳摳的模樣
回春一些
讓教會回到從前吶很快樂
很熱鬧
很願意付出的樣子

或許我的期望也太大了一些

--------

不顧實習的報告
看了敗犬女王

媽媽一直在旁邊叨叨念

你如果一直都沒交
就要跟他一樣變成敗犬了阿

拜託
我才21

快別這樣說
我聽得很惶恐

雖然我並不覺得一個人有什麼不好
但是被講的好像世界都變了一樣

真可怕

--------

灌完水泥
不知道自己在全身酸痛些什麼
明明也不是我在攪的阿

還剩下30kg的水泥跟沙子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昨天的跌倒
淤清已經清晰可見了
膝蓋上面已經整個是黑色的

要找到完整的地方比找到黑青難的多

或許我需要隨時帶著護膝
這樣才能好好活下來

-----
又有成千上萬的事情等著我了

作業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