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點不太多
大概就是

1. 有話還是當面說,用msn只會越說越頭暈

2. 超過3人的msn只會讓人暈眩到一個極致,完全就是七嘴八舌的一群可怕女人

3. 以後還是減少在msn的時間,不然事情都不用做了阿


我居然用了條列式

真是太酷了我
----

職場英文的測驗真是太酷炫了
當大家到了掃把全部一陣安靜的時候
我真是超級想要大笑的
我們怎麼都不會說掃把呢?

掃把阿掃把
你真是太酷了我只能這麼說

然後明明就跟大偉討論過的望遠鏡
還是說不出口

三胞胎還是說出了twins這種白吃的答案
----

感謝今天的司機小姐 許嚕以及賴可
謝謝你們兩位偉大的犧牲奉獻

喔也要感謝我媽
生病還要載我去打工
-----


豬流感
超可怕的樣子
感覺比sars還要可怕
喔不要來啦

我想要去畢業旅行阿!

----
需要司機的時刻總是讓人無限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