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n年前的那個中山美穗演的情書
我一直以為主角是他跟豐川悅司
後來才發現
從頭到尾主角就是中山美穗而已

-----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一頭霧水
無法分辨他們是兩個人

後來才發現
原來故事是這麼有趣的架構
要說有趣還是夢幻好

總之
就是很浪漫的一個架構(結論是用浪漫)

博子寄信給已經離開她的未婚夫
沒想到他們班有兩個藤井樹
於是女生的藤井樹就接到了
開始了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的對話

我想女藤井樹到最後都不會知道自己長得跟他一模一樣

柏原崇好可愛!
不善說話的那個感覺
還有那個圖書卡
真是浪漫極了阿

我喜歡那個爺爺的鋪陳
大雪紛飛的畫面好不錯

在一片空白的雪地上不斷的大喊著"你好嗎" "我很好"
那個是累積了多久的想要問阿

你好嗎

用中文說總是感到有點彆扭的一句話阿。

最後帶出的那個圖書卡的梗
有預想到
哈哈

是說豐川先生在裡面也太年輕了吧
整個很誇張
但是講話的聲音卻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了
我印象中的聲音應該是很沉穩的就是了阿。

總之
就是這樣了

又一部完食,
下一部要看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