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會不想來團契
為什麼大家會不想做事(或者該說是不想負責任)

為什麼
有太多太的為什麼阿

你說是不有趣
是不好玩
所以不想來

你說是因為太累

大家羨慕的別人

但是
我們只看到亮麗的外表

天知道其他人的內在是不是也那麼的殘破
當然我希望不是

一個老舊的教會
破爛的制度
沒有人要去負責任
找不到牧師

我覺得一直high不是辦法
總有一天會枯竭的

該找出的是根源

來教會到底找尋的是什麼?

是同學
是神
還是有趣
還是各式各樣的理由

我不想去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沒有歸屬感
我去的原因是因為我是副會長

我覺得那種單純的快樂
單純的信仰好像不見了

我記得小的時候我天天都期待禮拜日

但是現在的我
不喜歡禮拜六
不喜歡禮拜日

我覺得這是人心的問題

你們覺得內容無趣不吸引人
沒錯
這是事實
所以我只挑我有興趣的去
我跟會長就像是兩個工頭一樣

我們輪班去教會

如此罷了


我覺得願意負責的理由是因為熱愛這團體
希望能付出一己之力

但是
沒有
因為不喜歡這地方
找不到歸屬感
找不到該去的方向
所以不想
不想負責
覺得負責沒意義

一年一次的詩歌見證又來了

小的時候我是滿心期待
但是現在我覺得有如臨大敵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事情不那麼有趣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
好像都很有道理
但是對我來說
都還好

我不喜歡大家久久來一次
然後來就說些風涼話
我自己也久久去一次
所以我選擇不說話

但是究竟是要怎樣

我實在很好奇大家去教會的理由是什麼
也是去排班嗎?
還是去見同學
去聊天
去吃東西
去打發時間


我不知道

早先煩惱排球的時候
我覺得
至少教會團契是因為有共同的信仰才成形的
所以應該無論如何都會有人

但是我現在不這麼覺得了

當一個團體沒有了中心
沒有了共同努力的目標
我真的覺得
這個團體要結束了


但是這樣就放棄了是不是有點早
也有點快

或許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吧




上帝請做你要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