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因為字太小被嫌棄了
怎麼每次我喜歡的版面都被大家嫌棄

不是看不清楚字
就是字太小

喔親愛的摩天輪再見
我會想念你的

------------------------------

今天
看到了管風琴了
太酷了
超級大超級大

改天一定要拿相機去幫他拍照
他太酷了太酷了太酷了

然後中午就在教會大夥一起吃飯
分享這次詩歌見證的心得

大家都講很多的說
然後就發現自己的視野短淺
聖經也看的不夠
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輪到我講的時候阿

就唉壓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同工感言都寫成詩歌見證的感言了
所以就讓大家自己看吧

然後
唉壓

我還是沒辦法拿著麥克風講話
感覺我的聲音都在發抖的狀態

不過
我還滿開心的
今天大家這樣分享

聽到大家心裡的話

很開心
很感動


真的

大家加油
thx god!!!

------------------------
工商服務時間
------------------------
2007/8/25禮拜六晚上七點
在巴克禮紀念公園有東門教會青少契有辦


『讓愛發光』同樂會


大家來吧來吧來吧
就當來公園聽聽免錢音樂會
會很快樂的


來吧
來吧來吧
來吧來吧來吧
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
來吧來吧來吧來吧
來吧來吧來吧
來吧來吧
來吧

oh,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