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
大颱風來

看著新聞看著心都痛了

很多人的家園毀掉
很多人的家人失蹤過世
滾滾的土石流
斷裂的山阿橋阿
看著真是很難過

新聞只是不斷的在重複這些畫面
是阿
我們看到了
看到了

世界末日還沒來
台灣已經快要消失一塊了

廬山溫泉
我記得我去過
情人谷
我記得我也去過
曾經去過的地方

現在都只剩下土石流
其他什麼都不剩了


這要怪誰呢


我覺得說要怪那裡的人的話
這太過份了

誰不是為了三餐而打拼

如果可以
他們也不想留在那裡吧

該罵的是政府
為什麼每一次的颱風都沒有讓他們清醒
就只因為台北市沒事情
就等於其他地方都很好嗎

該罵的是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的災難沒有讓他們做出一些有利的政策
沒有人去關心後續

沒有人去做出後續的補救

都是三天就忘記了
就跟台灣的八卦新聞一樣

看了真是很難過


喔我很想念那美麗的地方
美麗的山路


真要有什麼
拜託政府官員們
你們去住住看那種每次颱風就要搬家
每次地震就失去親人的地方
你們去體會看看那種感受吧

不要只是在遙遠的台北
望著他們說
我們為他們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