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下自己的˙現在

簽證到手
機票到手
語言學校確認
家庭禮拜時間確定

也就是踏上旅程的日子要到了
在一個月內

努力了許久的簽證終於到手
感謝上帝

要感謝的人有太多
謝謝上帝
謝謝每一個為我禱告的人
謝謝我家的人

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
謝謝這些聽到我要出門紛紛跳出來幫我介紹朋友的人

謝謝主動提出可以介紹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我總覺得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都還在軌道上
接下來的我不知道會怎樣

但我期望這一切是真實的
是對的決定

接下來
一切就是努力再努力
努力的拍照
努力的生出作品集
努力的學做菜
大概就是未來這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要做的事情。

加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