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代班

結果遇到DAVID
也是代班

真妙
哈哈

張大頭也很有默契的今天來還書
真是不錯阿你

然後還遇到方思文
喔原來他唸成大
我都一直搞不清楚誰在哪裡
一整個變成小女生的感覺
雖然頭髮沒有很長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然後來了超級多的高中生
嚇到我了真是
一整個排隊牌的很誇張
我絕得禮拜一統計的人一定會很痛苦
超級超級多

--------------

晚上看了一路玩到掛
還滿好看的

故事結構應該算是滿簡單的
不過
他們的對話真是很幽默
幽默的不得了阿
哈哈

他說了天堂的兩個問題
我對這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不過
我比較羨慕他們可以列出這麼多的清單

因為我想不出來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我的夢想是什麼

因為感覺都可有可無
最近有點陷入茫然阿

所以

如果可以
我也想列一份清單出來

是夢想清單
還是希望清單
還是最後的清單
都好

-----------

阿琪生氣好久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只會哭
又不說是什麼原因
然後全家就在這裡忍耐他

到底是怎樣阿
有話就說阿

不要就說不要
要就說要
為什麼要在那裡彆扭個不停

真是很煩

今天是禮拜六

想想上禮拜
喔我們這時候正在墾丁看電視吧

怎麼時間過這麼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