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了個大早
跟趙心*去游泳
沒什麼人的游泳池真是舒服的不像話
一直游都不會累
一點也不想停
其實也不用說話
但是就可以覺得很開心

蒸汽室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就都是煙
熱熱的
很舒服

只不過如果可以在裡面喝冰水
應該會很過癮

熱水池沒有很熱
但是也勉強可以接受

再度感謝老杜的卡

-----------------

熱血沸騰的兩個傻子
騎著腳踏車到了生哥豆漿店
一堆人在排隊

誰說台灣經濟不景氣阿

還滿好吃的
但是真是非常非常的油

下次在去!

---------

看了一整天的新生盃
學妹們還真是滿厲害的
今天居然兩場都贏了!!!

學弟就

保持著傳統(這樣說好像會被打XD)
不過其實球感好像不錯
加油!
我想看到復興的男排阿

默默的念了藝人一頓
其實也不是念
只是覺得
應該要說一下比較好

就念了

今天發現
原來低場在下午兩點的時候是不會有太陽的
是打球的好時機
只不過當時間移到三點
就換成高場了

非常有時效的一個場

---------------

晚上非常rush的去教會
是吳牧師帶的門徒訓練

今天的內容真是令人有點害怕
不過似乎其實應該也還好啦

總之

那些具象的東西放在家裡
其實並不是要去拜他
而是去做一個紀念
或說是一個提醒

提醒似乎是一個好說法

--------
然後又rush的去幫俞蓁慶生
原來又悄悄的換工作了
感覺似乎還有新八卦XD

生日快樂!


----------

總之
日子又這麼過了一天

每次見面
大家都要問我
你皆下來要幹嘛

我決定要立一個牌子

"我不知道"

不過現在有一件確定的就是

我11/9號要烤第二次托福了

喔老天
定下日期以後就是不得不努力了
非考好不可了阿!

--------

看著ruru的todolist
我真是可以感受到那種壓力

加油阿你

加油阿大家

這一切都是為了美麗的未來(真是胡說八道)

----------

明天有大任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