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看了醫生
把紗布都抽掉

用鼻子呼吸的感覺原來是這樣阿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習慣用嘴巴了
還是會有時候把嘴巴開開的

趕快練習用鼻子不用嘴巴
------

昨天吃了個粽子覺得很開心
但是好日子也就到昨天了

今天去看醫生
覺得喉嚨異常的痛

醫生說
你的喉嚨因為插管所以有一個傷口
醫生的助理說
你的喉頭上方有潰瘍
所以會一直覺得有異物卡卡的

然後我現在連吞口水都覺得耳朵痛

助理說
要三到五天才會好

google說
要一個星期才會好

然後不能吃熱的也不能吃刺激的
問題是
我現在連不是流質的吃了都會痛阿

有一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覺

希望明天不要太多人來問問題
我想要好好的保護我的喉嚨

真痛

----------

討論好像還不錯順利
不只把要跟胡老討論的ppt給搞定了

還把發表要弄得也做的差不多了
只要在做一些修正
一點微調

應該就可以吧

不想管那些講話都沒在思考的傢伙

----------

堆的跟山一樣的作業阿事情阿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