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憂慮了一個晚上

早上告訴我媽
結果原本以為的情況完全沒發生

媽咪很冷靜的說
那要怎麼辦
你晚上去看醫生好了

然後我就提出說
那我可以繼續戴嗎?
還是我要就直接改成戴眼鏡跟軟式的隱形
然後媽媽就說

那去問問醫生可不可以配單隻吧
還是兩年了
就直接換新的

喔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媽你怎麼這麼好

我以為你要罵我一頓
然後說你不要再待這個了

結果居然是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的情況

然後晚上親愛的阿爸跟我去看醫生
然後就定了新的一副

喔我真是感動的要哭了

我會努力把我接的案子的錢都拿來付剩下的錢的

感謝上帝給我親愛的爸媽
真是感謝感謝感謝

--------

醫生說
帶這個
應該要少游泳
少泡溫泉

但是我就是想要游泳阿!!!

然後醫生說可以配單隻
不過因為我的兩年了
所以就直接換新的

雖然他試圖想要叫我去做雷射
但是我沒有勇氣

然後我才知道
原來眼睛也會有自己休息的這種事情
所以我左眼今天這麼的辛苦在cover我的右眼

真是偉大的左眼

------------

回應一下趙心*

瞻前顧後也沒什麼不好
就像我一樣
說是這樣說
但是還是一直在原地踏步

目標好像是擺在手的前面
不過卻手還放在口袋裡

目標其實沒有很不清楚
也沒有很清楚
其實大概就是那個方向

就不要在去考慮那種你以後應該會想我為什麼會做這個決定的那種目標了吧

你明明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就算不能當工作
至少也能當興趣吧

就慢慢讓他從興趣變成工作也不錯阿

反正我相信
天上的鳥都餓不死
我們也是阿
街頭賣藝也是可以活下去
接接阿哩不達的案子也可以活下去

比起公務員那種每天一樣的生活
我寧願當個漂泊的人

雖然不穩定
但是開心阿!

你阿你阿
就不要再憂慮這些了阿

趕快抓緊時間做好一件事吧

這樣todo就會少一樣
心情就會好一些!

---------

sketch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作案子的時候就會想要不要動腦
只要拉線這樣最好

但是想草圖的時候就覺得能這樣動動腦還真是一件好事情
雖然想不到的時候很頭大
但是想到以後又會覺得很開心

每次畫草圖畫到自己喜歡的都會很開心

就會自以為是的覺得滿足
哈哈

唉唉
真是想念林春生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回來
每次畫草圖都要跟他討論
然後就會想到一些有的沒的
這次好像沒這個機會
真是可惜

這樣我明天上課只好認真上課了阿!

希望他快快快快快快好!

突然發現其實所有畫圖技巧是不是都一樣阿

會畫的人什麼都可以畫好
不會的人就只能慢慢磨練


我要好好磨練
我想要變成可以畫成美麗sketch
然後又真的有內容的人XDDD

先完成這個遙遠的目標再來往電繪邁進!!!

加油阿大家!!!



*----------

喔我好想吃阿萍的那個漢堡排

可不可以禮拜三來個聖誕大餐阿!
我我我可以出借我家的廚房阿!!!

真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